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Share
mobile_menu
:::

即時新聞

Rss
2017年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 我國代表隊獲6金7銀2銅佳績 友善列印
發布單位:體育署 聯絡人:張菀婷    電話:02-87711854 電子信箱:wanting@mail.sa.gov.tw
(附件照片1)2017第2屆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代表隊載譽歸國體育署前往接機(體育署競技組洪組長-右)_大圖

甫於昨(23)日在泰國曼谷閉幕的「2017年第2屆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我國代表隊榮獲6金7銀2銅、總獎牌數排名第2名的優異成績。教育部體育署於今(24)日下午前往桃園機場接機,代表教育部及本署嘉勉教練、選手及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的辛勞,並轉達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全體委員的祝賀之意。

本屆代表隊為體育署輔導田徑協會辦理「培育優秀或具潛力運動選手計畫」培育的選手,參賽結果展現了階段培訓的具體成效,教育部潘部長文忠及體育署林署長德福除表達恭賀外,並期勉小將們再接再厲,挑戰更高層級的國際正式錦標賽的參賽標準,以及爭取明(2018)年的青年奧運參賽資格,期能再創佳績。

上版日期:106-05-24

  • 相關圖片
    1. (附件照片1)2017第2屆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代表隊載譽歸國體育署前往接機(體育署競技組洪組長-右)
:::
關閉 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