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僑務電子報

:::

菲華文經總會舉辦漢字文化節系列活動

2017-09-20
菲華文教中心提供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twitter
菲華文經總會於9月16日舉辦漢字文化節系列活動-大馬尼拉地區華校學生國語歌唱比賽。(菲華文教中心提供)
菲華文經總會於9月16日舉辦漢字文化節系列活動-大馬尼拉地區華校學生國語歌唱比賽。(菲華文教中心提供)

菲華文教中心主任尤正才於9月16日應邀參加菲華文經總會舉辦106年漢字文化節系列活動-大馬尼拉地區華校學生國語歌唱比賽,由該會常務委員王家鵬主持,比賽對象為華校3-12年級學生,依據其就讀年級分為甲、乙、丙、丁組,參賽者自行選擇一首愛國國語歌曲及自備純音樂伴奏,評審標準為音質、音律、表情、發音等。

尤正才致詞感謝主辦單位菲華文經總會積極籌劃辦理本項有意義的活動,豐富學生課餘生活趣味,促進各校學生的交流,進而增進對學習華語文的興趣,傳承中華文化,提升運用華語文的能力。現場出席的有該會常務委員胡爾濃、蔡婉兒、師生家長及愛好音樂人士等計有二百餘人與會,現場氣氛熱烈。

菲華文經總會在全菲各地共有24個直屬單位,組織健全,經常舉辦或協助我駐菲律賓代表處及菲華文教中心辦理愛國與藝文活動,為菲華僑社最具代表性僑團。總會長期以來堅定支持中華民國政府,為我在菲國之最堅實後盾,近年更在僑務委員會贊助下積極辦理漢字文化節等系列活動,傳揚正統中華文化。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