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駐印尼代表處陳大使出席2017觀光推廣會
2017-03-23


陳忠大使於觀光推廣會上致詞

 

駐印尼代表處陳忠大使3月22日晚間出席2017「台灣觀光推廣會」,向印尼友人大力推薦台灣旅遊。

陳大使表示,觀光旅遊是落實「新南向政策」中人與人交流與彼此了解的重要一環,相當受政府的重視。印尼是世界上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國家,台灣正在積極推廣清真旅遊,訓練更多穆斯林友善導遊,輔導業者獲得清真認證,至今獲清真認證餐廳已超過100家。而台灣許多公共場所、旅遊設施和飯店也都已設有祈禱室、標註祈禱方向和提供祈禱時間,目的便是希望穆斯林在台灣旅遊時能賓至如歸。在2016年新月評等-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GMTI)中,台灣是非伊斯蘭組織國家中,穆斯林旅客第7名的旅遊目的地。

「台灣觀光推廣會」是由觀光局吉隆坡辦事處和台灣觀光協會合辦。觀光局也結合縣市政府和業者等組團參加3月24日至26日在Jakarta Convention Center舉辦的「印尼Astindo旅展」,並在展期間提供參觀民眾最新旅遊資訊、優惠旅遊內容以及精美小禮物,鼓勵印尼民眾前往台灣賞美景、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