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駐奧克蘭周處長中興應邀出席紐西蘭臺灣商會及紐西蘭臺灣青年商會年會暨交接典禮
2017-03-23

紐西蘭臺灣商會與紐西蘭臺灣青年商會於3月22日晚間在奧克蘭皇庭大酒樓舉行會員大會暨會長交接典禮。駐奧克蘭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周中興及辦事處人員、大洋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熊強生、奧克蘭市市議員Sharon Stewart夫婦、北岸區區議員George Wood、Hauraki市政府經發展經理David C Fielden夫婦、僑務委員楊貴森夫婦等僑務榮譽職人員、該會歷屆會長、各主要僑團負責人暨該會及青商會會員等近200人出席。

會長施振嘉致詞時表示過去一年中,以各類活動;如電影節、商務考察團等方式戮力於凝聚臺商會會員力量與世代傳承之階段目標,感謝全體理監事及會員與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支持。

周處長於致詞時推崇紐西蘭臺灣商會及青商會過去這一年來在施會長及黃會長帶領下,舉辦各項活動服務臺商並支持政府及辦事處之卓越表現,尤其是充分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以臺商組織資源與力量,從「經貿合作」、「人才交流」、「資源共享」與「區域鏈結」四大面向著手,增進臺紐兩國經貿及文化交流的實質利益。除提升臺灣能見度外,也擴大了本地臺商會員事業的拓展;期許新任會長賴滿女士及王偉穎先生能承先啟後繼續為僑居在紐西蘭的臺商及第二代繼續服務奉獻,以提升我國及臺商國際競爭力與地位,共締新頁。

儀式中,播放僑委會製作「僑胞永遠的家」影片,周處長並轉發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先生致施會長嘉勉函及新任會長賴滿女士賀函。施會長及黃會長並以影片回顧這一年的活動成果,盼與會會員及嘉賓繼續支持臺灣商會。氣氛隆重熱烈。


駐奧克蘭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周中興致詞

在周處長及大洋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熊強生監交下,賴滿會長從施振嘉會長接下紐西蘭臺灣商會會長一職

周中興處長轉致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致新任紐西蘭臺商會會長賴滿女士賀函

與會貴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