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精品、雪梨發光-2017年澳洲數位科技展
2017-05-25

b1

 

b2

「2017年澳洲數位科技展」(CeBIT Australia)於5月23至25日在雪梨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駐澳大利亞代表處常代表以立偕雪梨辦事處王處長雪虹等相關同仁出席23日上午舉行之開幕式,澳洲聯邦及新州政要、各國駐雪梨總領事館及澳洲科技、工商及企業界人士近600人出席,場面冠蓋雲集。

開幕式後常代表於「台灣精品記者會」表示我國為全球第22大經濟體且創新能力居全球第10位,在全球半導體市場及亞太供應鏈位扮演關鍵性角色,並向在座來賓介紹臺灣本次參展廠商。記者會現場另邀請華碩(ASUS)、訊舟(EDIMAX)、威強電(iEi)、迎廣(IN WIN)、曜越(Thermaltake)及Delta等6間曾獲台灣精品獎頭銜之廠商代表現身說法,除介紹最新產品並回答觀眾提問,在場記者及廠商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出席十分踴躍,對我國廠商展現出之軟、硬體高科技實力留下深刻印象。

CeBIT最早源自德國漢諾威,多年來已發展成為全球最重要的資通訊產業國際性的展覽。本次主題圍繞雲端、大數據、網路安全、企業移動力、E化政府及金融科技(FinTech)等議題,參展企業約350間,我國本次計有15間廠商參展,為全場除發源國德國之外的第2大展區,參觀人潮絡繹不絕,成效良好,充分展現我國相關產業令人驕傲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