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章大使計平出席森美蘭留臺同學會53週年慶晚宴
2017-06-23

13

駐馬來西亞代表處章大使計平於6月17日晚間在教育組朱組長多銘、白秘書博文、僑務組林秘書素珠陪同下出席森美蘭留臺同學會53週年慶晚宴活動,該活動由蕭會長福才主持,出席貴賓有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陳總會長治光、馬來西亞廣西聯合會總會呂總會長海庭(興北校友)、商餘俱樂部何會長永清(中原大學校友)、森美蘭州華文組邱副局長玉珊,以及各華團代表、各地留臺校友暨眷屬等約450人出席,場面熱鬧溫馨。

章大使致詞感佩森美蘭留臺同學會每年都將晚宴募款所得,捐給芙蓉中華中學與波德申中華中學,為年輕學子的教育奉獻心力。章大使進一步指出,臺灣目前有超過160多所的大學院校,提供多元的科系,包括許多新興的課程,並擁有優質的學習環境,使得馬來西亞在臺灣的留學生逐年成長,105年度馬來西亞在臺灣就學的學生有16,051人,較104年度增加1,109人,成長7.42%,具體呼應了以人為核心的「新南向政策」,進一步促進臺馬雙方的文化與教育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