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章大使計平出席「創新海外聯合行銷(Wow! Taiwan Selects)」
2017-08-16

3

 

4

 

5


駐馬來西亞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章大使計平偕經濟組張組長明及吉隆坡台灣貿易中心蕭主任春雁,於本(106)年8月11日出席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商業發展研究院執行的「創新海外聯合行銷(Wow! Taiwan Selects)」開幕活動,吸引多家媒體到場採訪,場面非常熱絡。

章大使致詞時表示, 2016年馬來西亞為臺灣第8大貿易夥伴國,貿易總額約141億美元。在投資方面,臺灣為馬來西亞第四大投資國家,累積投資金額約122億美元,兩國之間的經貿關係非常緊密。中華民國政府的新南向政策為臺灣對外經貿策略重要的一環,馬來西亞也是新南向政策推動的重點目標國家之一。臺灣將擴大與東協進行包括人才、資金、技術、文化、教育、觀光等互動交流,創造互利共贏的新合作模式,達成建立「經濟共同體意識」的目標。

「Wow! Taiwan Selects」以「新臺流風格商機(Beat Your Heart)」為策展主題,透過最新科技,展示臺灣生活方式及無限創意。本次活動帶來20個品牌近60項臺灣優質產品,產品類型更涵蓋了美妝保養、包裝食品飲料、保健食品、居家生活等類別,讓馬來西亞的朋友們能透過臺灣精品認識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