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東協廣場新住民家庭情境闖關活動 增進親子溝通與國際交流

東協廣場_181013_0012
東協廣場_181013_0012

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東協廣場活化與復甦,今(13)日辦理107年度東協廣場新住民家庭體驗交流活動,以「多元文化探索」為主題,結合東協廣場建築特色與多元文化,由新住民家庭設計「情境角色扮演」遊戲關卡並進行闖關,藉此提升親子間及新住民家庭間的溝通與合作,並促進國際文化交流。

台中市107年度東協廣場新住民家庭體驗交流活動於今日登場,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新住民及移工朋友參與,教育局局長彭富源致詞時表示,新住民與國際朋友無論來自世界哪裡,只要來到台中市就是另一個家,此話溫暖了在場所有新住民朋友。

教育局表示,今日活動以「多元文化探索」為主題,結合東協廣場建築特色及多元文化色彩,讓新住民家庭透過設計情境角色扮演遊戲關卡及闖關過程進行交流,增進親子間及新住民家庭間溝通與合作,也成功促進國際文化交流。

教育局指出,參與活動的新住民家庭穿著傳統服飾,現場飄揚東協各國的小國旗,各遊戲關主也各自扮演東協國家的代表動物,展現異國風情 

此外,活動中也特別頒獎給「107年度台中市優良新住民語文教學支援人員」,對他們辛勤的付出表達感謝。(10/13*14)*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52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10-13
  • 點閱次數: 192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