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泰風靡臺北無限魅力!你所未見臺北快閃主題館 超長排隊人龍嚐美食、體驗手作、一睹變裝皇后PanPan迷人風采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 聯絡人:闕玉玲科長、楊真華、鄭婷之
    • 聯絡資訊:27208889轉6901、7562

    真的「泰」瘋狂!以快閃店為定位所打造期間限定的你所未見臺北主題館,為曼谷的週五開啟了熱力十足的難忘晚間時光。為推廣泰國觀光市場,臺北市觀光傳播局昨(26)日在泰國Central World打造「你所未見的-百變臺北快閃主題館」,率領近十家臺北時下最受歡迎的文創品牌業者,更結合中華航空、台灣虎航及雙層觀光巴士,推出多項臺北旅遊專屬優惠,創造絡繹不絕的旅遊資訊詢問及排隊人潮,現場更透過泰國最歡迎的新世代變裝裝皇后Pan Pan Narkprasert以精彩的歌舞與趣味的珍珠奶茶搖搖樂打造了一場讓人驚豔的粉絲見面會,展現出臺北時尚又復古,創新又傳承的多元面貌與全新的觀光旅遊新視角。
    泰國變裝皇后PANPAN熱歌勁舞打造百變臺北
    ▲泰國變裝皇后PANPAN熱歌勁舞打造百變臺北
     
    主題館於開幕後人潮不斷,從草山金工推出飾品敲字體驗,便即刻吸引喜愛時尚潮流文化的泰國民眾駐足與等待參與,等一個人咖啡現場手沖的咖啡香氣搭配上百年時尚糕餅郭元益推出的設計系列經典款糕餅,更是讓現場民眾大呼過癮!
    臺北伴手禮手作體驗吸引民眾參加
    ▲臺北伴手禮手作體驗吸引民眾參加

    此外,思慕昔綿密的芒果雪花冰與康青龍茶飲的雙色珍珠也創造綿延人龍,網美必打卡的臺北人氣冰店金雞母的經典玫瑰冰,更是讓現場民眾驚嘆連連,原來臺北的玫瑰花這麼美味,以時下最受亞洲瘋迷的宮廷風主題火鍋-問鼎麻辣鍋更是讓愛嘗鮮的民眾驚呼,原來吃火鍋還可以做美甲!
    泰國民眾大排長龍就為一嚐臺北特色美味
    ▲泰國民眾大排長龍就為一嚐臺北特色美味

    本次代表團業者表示,現場雖然準備到手軟,但是每一位來訪的民眾不單只是品嚐美食,更詢問了相當多的旅遊路線推薦和美食與景點的建議,這趟推廣活動真的廣度與深度兼備!
    民眾熱烈詢問臺北觀光資訊
    ▲民眾熱烈詢問臺北觀光資訊

    快閃主題館的高潮在本次你所未見臺北宣傳大使同時亦是泰國最受歡迎的變裝皇后PanPan再次登場進入了從所未見的轟動,不僅現場閃光燈不斷,PanPan更邀請多位粉絲一同上台體驗製作雙色珍珠奶茶的趣味,同時更有粉絲特別從英國飛來一睹PanPan的動人風采。
    泰國變裝皇后PanPan見面會與粉絲挑戰珍珠奶茶搖搖樂
    ▲變裝皇后PanPan見面會與粉絲挑戰珍珠奶茶搖搖樂

    觀光傳播局副局長陳譽馨表示,透過觀光品牌快閃店的呈現,是一種面對面傳播的絕佳機會,除了可以零距離的互動,將臺北的多元和獨特美好推薦給泰國的遊客,業者的共襄盛舉,更能在第一線了解並貼近當地民眾的需求,創造出更符合在地市場的主題旅遊產品,以打造旅遊資訊流的大平台,為觀光產業深耕南向市場,並吸引更多的遊客一同探索你所未見的臺北。
    品牌業者向民眾推廣臺北特色美食
    ▲品牌業者向民眾推廣臺北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