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開幕 曼谷直飛台中今首航 泰遊客湧入看花博

觀旅局長陳盛山為首航旅客接機
觀旅局長陳盛山為首航旅客接機

台中世界花博今(3)日盛大開幕,曼谷直飛台中定期航線也在今天首航,泰越捷航空於中午13:45搭載100多名泰遊客抵達台中國際機場,台中市政府觀旅局與多家地接社特別在空橋致贈台中名產鳳梨酥迎接首批遊客。觀旅局局長陳盛山表示,曼谷首航為台中花博開幕送上賀禮,可望藉廉航票價及密集航班帶來更多的東南亞遊客到台中看花博。搭首航到台中的泰越捷總經理梁長安說,11月3日起每週五天曼谷直飛台中定期航線,方便東南亞旅客到中台灣旅遊,促進雙方的旅遊及商務往來。

觀旅局指出,泰越捷航空11月3日啟航的曼谷-臺中航線每周一、三、五、六及周日飛航五班,早上9點由曼谷起飛直達台中,下午2點半由台中國際機場起飛回曼谷。時間帶很適合泰國遊客到台中看花博,觀旅局日前聯合泰越捷邀請泰國媒體及旅行社到花博踩線,希望吸引3萬人次以上的泰客看花博順遊中台灣。

今天同時接機的金遠東旅行社董事長陶世龍及惠康旅行社總裁康維民都認為,曼谷首航為台中花博開出慶祝行情,可望吸引泰國及週邊國家年輕人到台中看花博旅遊中台灣。

陳局長說,過去4年整合推動「中進中出」國際入境旅遊模式,執行「國際接軌」與「國旅深化」併進策略的成果。已成功新增20個航點,順利開拓5個首都航線,包括自台中國際機場國際旅次運量更成長近3成。

在旅宿帶動觀光發展方面,4年來旅館新設立近120家,住宿人次成長超過百萬,大幅提升台中國際能見度;另外也整合台中與中台灣觀光業者共推2018花博600萬人次留宿計畫,預計花博期間能將新台幣200億以上觀光消費產值留在台中與中台灣,持續擴中台灣區域觀光旅量能。(11/3*10)*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轉5831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8-11-03
  • 點閱次數: 159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