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11-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亞洲印度文化節熱鬧登場 多元文化讓新北市多采多姿
【新北市訊】2018亞洲印度文化節今(17)日於汐止夢想社區熱鬧展開,新北市長朱立倫受邀出席開幕儀式時表示,新北市是全台灣最大的城市,聚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文化,也使得新北市的文化內涵更加多元多彩,歡迎市民朋友共同參與,認識不同的文化之美。

朱市長說,很榮幸每年都能親自參與印度文化節活動,看到許多印度朋友帶來別開生面的展演活動,不僅帶領民眾認識印度,也使新北市的文化涵養跨越國界,讓多元文化的內容更加多采多姿。

朱市長特別感謝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及夢想印度博物館,透過亞洲印度文化節,串起台灣和印度之間的友誼橋梁,從11月17日起至25日止,規劃一連串精采的文化展演活動,歡迎市民朋友共同參與,一起來認識印度文化的獨特與美麗。活動詳情請洽http://www.culture.ntpc.gov.tw/xceventsnews/cont?xsmsid=0G295700334178642420&sid=0I313586392387091212


資料詳洽:文化局 藝文推廣科 吳柏勳 科長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4600


  • 聯絡人:尤淑嬿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