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交通部

交通新聞稿

發布日期:107-12-19

發布單位:觀光局

分類:觀光旅遊

臺灣觀光泰有賣點-泰國『模犯生』所屬電影公司來臺旅遊勘景

 臺灣觀光魅力四射,優惠的獎勵旅遊措施吸引泰國「模犯生」所屬GDH電影公司高層率同眾多當紅一線影視明星250人,於本(107)年12月15-20日來臺旅遊,並於12月18日在臺北君悅酒店盛大舉辦該集團2018 年終歡慶晩宴,為表歡迎與重視之意,交通部觀光局陳淑慧副局長親臨致意,贈送紀念品。近年來泰國來臺觀光客穩定成長,藉由電影明星光環效應,可望為市場注入新的來臺旅遊動能!

GDH電影集團轄下人氣紅星雲集,過往拍攝不少人氣大片,其中「模犯生」一片2017年5月於泰國上映,兩週內創下1億泰銖的票房,成為2017年迄今為止最高票房的泰國電影。「模犯生」男配角Teeradon Supapunpinyo、「一日戀人」 男主角 Chantavit Dhanasevi、「天賜的禮物」主演Violette Wautier、Sunny Suwanmethanont等眾多重量級明星皆隨團來臺旅遊,期能引領來臺觀光之風潮。

交通部觀光局駐曼谷辦事處與臺灣接待旅行社多次拜訪負責組團的泰國旅行社,大力行銷臺灣獎勵旅遊環境與周全的接待準備,促成泰國GDH電影公司來臺辦理2018年終歡慶活動,並前往臺南、阿里山、日月潭等景點實地考察勘景,並住宿於星級旅館,以為日後來臺拍片取景參考,交通部觀光局期待藉由影視無遠弗屆的影響力為臺灣觀光再添薪火!

泰國GDH電影公司CEO表示,這次來台灣是經過全體員工票選後的選擇,從上海、香港等眾多競爭對手脫穎而出,獲選原因最大是台灣人民的虔誠信仰,跟泰國人一樣,讓他們來台灣旅遊時,也可去寺廟拜拜,為自己、家人和情人祈福。
交通部觀光局近年大力推動新南向政策,新南向18國旅客106年來臺228.4萬人次,較105年成長27%,占比由15%提升至21%。107年1-10月新南向18國旅客來臺203萬4,446人次,成長15.65%。為鼓勵新南向旅客來臺觀光,除放寬新南向國家簽證外,亦擴大境外企業來臺獎勵旅遊獎助,提供多項優惠措施,吸引了許多東南亞的企業爭相前來,今(107)年1-11月新南向國家企業向交通部觀光局申請獎勵旅遊獎助來臺人數已達28,790人次,較去(106)年成長 40.34%,成功爭取優質觀光客源。

 

  • 聯絡人
    國際組 陳佩岑科長
  • 聯絡電話
    0921992975
  • 瀏覽人次: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