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針對美國國務卿龐培歐發言 總統府表達感謝
中華民國108年03月29日

針對美國國務卿龐培歐(Mike Pompeo)27日(美東時間)在國會聽證會中指出,美國正採取各種行動,阻止中國對臺灣的外交孤立,並重申臺美關係的重要性與美方將確保對臺各項承諾的履行,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感謝。

張惇涵表示,感謝國務卿表達對臺美關係的支持與正視臺灣在區域和平安全上的角色。張惇涵說,基於共享自由民主理念,並在區域安全與繁榮福祉上有一致利益,臺灣將持續與美國政府、國會等就臺美關係交換意見,以推進雙方更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而作為印太區域的一員,臺灣也持續與美國以及區域內理念相近國家緊密合作,共同為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福祉貢獻力量。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