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亞太城市峰會開幕晚會 令狐副市長行銷台中

令狐副市長由林昱宏董事長伉儷陪同參訪拉比灣區港口商城
令狐副市長由林昱宏董事長伉儷陪同參訪拉比灣區港口商城

2019亞太城市峰會暨市長論壇7月7至10日在澳洲布里斯本登場,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應邀出席,台灣時間昨(7)晚出席開幕晚會,會晤布里斯本市長Adrian Schrinner、議長Andrew Wines等多位澳洲及亞太城市首長,除交換市政經驗外,也宣傳台中購物節等活動,行銷台中觀光及農業。此外,令狐副市長也拜會當地僑領與台商,期盼為台中產品開拓海外市場商機。

令狐副市長、秘書處長顏迺倫及市府代表一行人,昨日上午搭機抵達澳洲布里斯本,先前往東郊拉比灣區(Raby Bay),拜會當地僑領及商場開發商林昱宏董事長伉儷,林董事長向令狐副市長分享投資開發拉比灣區的經驗。他說,由於台中擁有海港的條件與優勢,建議可運用台中蓬勃發展的文創產業,推動「海創」來發展海線地區,同時可規劃投資模式,引入海內外資金,活化海岸線、發展觀光餐飲文化。

令狐副市長晚間轉往2019亞太城市峰會暨市長論壇開幕晚會,本屆峰會共有85個城市領袖、超過千名代表參加,布里斯本安排原住民表演迎賓,同時邀集各城市領袖體驗該市美麗的河岸夜景。會中,令狐副市長與布里斯本市長Adrian Schrinner、議長Andrew Wines及南韓世宗特別自治市市長李春熙等亞太城市首長交換市政經驗,氣氛融洽熱絡,期盼藉由這次峰會交流共同,驅動城市經濟發展,創造亞太地區繁榮願景。

令狐副市長表示,這次來到布里斯本,不僅參加2019亞太城市峰會,同時向國際友人與海外僑胞行銷台中好吃、好玩、好買之處,包括7/10將盛大登場的首屆台中購物節、台中各地區豐富的觀光文化資源以及多元創新的台中特色農特產品,此行也帶來豐原漆器、太平藍染、后里花卉、梨山茶葉,加上大雅、沙鹿、新社、霧峰各地區農會開發的養生與保養品等農特產品,期盼推薦給與會各城市代表,更盼借重台商在澳洲的展銷通路與實力,為台中產品開拓海外新市場。

(7/8*12)*秘書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秘書處洪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14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外交事務
  • 發布日期: 2019-07-08
  • 點閱次數: 517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