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19-07-27 08:04
水利署

水利署南向探尋水商機 揪團參加2019印尼國際水工程大展

點閱數1592
2019印尼國際水工程大展
  印尼國際水工程大展(INDOWATER 2019 Expo & Forum)於7月17-19日在雅加達舉行。經濟部水利署帶領國內超過20家以上廠商組團參展,會場辦理之商務論壇,更吸引了印尼CV. Alam Raya、PT. Guess Indonesia、PT. Mitra Prima Environment 及PT. Bizona Prima Perdana等印尼十數家企業參與,場面熱烈。並以「Water for the Future」為主題,展現我國在智慧水管理上豐富的技術能量及整體解決方案的服務,同時鏈結印尼因應經濟成長亟需之水環境技術與服務之需求,估計將可觸動台印合作數億元的商機。
 
  為期三天的印尼國際水工程大展在印尼雅加達會議中心舉辦,我駐印尼臺北經濟貿易代表處副代表藍夏禮與水利署副署長王藝峰均蒞臨開幕致詞,王副署長特別指出,臺灣擁有完整且蓬勃發展的水利產業鏈,也期待和印尼一起攜手合作共同發展最新的技術與商機。水利署攜同國內廠商包含安研科技公司、祥泰綠色科技公司、工研院材化所水科技組、台灣海洋深層水公司、昕傳科技公司及中興工程集團,以「Water for the Future」為主題,展出內容包含水資源管理、多元供水系統、智慧水管理等產品與服務,充分展現我國在智慧水管理上豐富的技術能量及整體解決方案的服務;另外,水利署特別辦理臺印商務論壇,協助參展廠商深入瞭解印尼業界的商業需求,更吸引了印尼十數家企業熱烈參與,深化與印尼廠商之鏈結,未來雙方水利產業合作可期。
 
  印尼國際水工程大展是印尼最大、最全面的國際性水管理、家用水、污廢水和回收處理技術展覽會,每次均吸引全球逾五百家廠商、上萬人次的參與。臺灣與印尼雙方正在水利產業各個面向擴大合作,透過此次臺灣主題館的展出與商務論壇的舉行,雙方在水利領域的合作預期可擴大至民間技術與產品的交流,預計此次參展可望為台灣水利產業帶來數億元的潛在商機!
 
水利署發言人:王副署長藝峰
e-mail :a15w240@wra.gov.tw
辦公室電話:(02)37073011 行動電話:0933-012183
 
承辦單位: 綜合企劃組 代理組長張廣智
e-mail : a600010@wra.gov.tw
辦公室電話:(02)37073030 行動電話:0988-367553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