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觀光彩繪捷運列車首次穿梭孟買 迴響熱烈

2019/8/14 13:58(8/16 1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14日專電)觀光局在印度推廣台灣旅遊再出新招,首次邀寶萊塢螢幕情侶維雅斯(Sumeet Vyas)與帕妣(Sapna Pabbi)代言台灣觀光彩繪捷運列車,1日起在孟買穿梭,引起很大迴響。

寶萊塢喜劇「救救菜英文」(English Vinglish)中扮演螢幕情侶的維雅斯和帕妣,7月應觀光局邀請赴台拍攝宣傳照,並首次把這些照片製作成印度台灣觀光彩繪捷運列車,1日起為期一個月,以每7列就有1列是台灣觀光彩繪列車的方式,穿梭於印度金融重鎮孟買,讓更多印度人對台灣旅遊產生印象。

由於列車每天穿梭於孟買,也讓孟買增添許多台灣風情,讓許多人留下印象深刻,甚至有當地人也把相關照片傳給在台灣的親友。

在印度獨立日前夕,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11日特別到孟買韋爾索瓦(Versova)地鐵站主持台灣觀光彩繪列車正式啟動儀式。

林信任表示,結合寶萊塢明星與台灣美景的台灣觀光彩繪捷運列車,除以明星魅力提升台灣觀光品牌形象外,對印度旅遊業聚落重鎮孟買而言,也可提振業者銷售信心。

他指出,這次赴台代言順便度蜜月的維雅斯,也因為和新婚妻子在台的親身體驗,並透過社交媒體分享出來,完美詮釋台灣主打的商務休閒旅遊與浪漫之旅。

維雅斯和新婚妻子考爾(Ekta Kaul)都是印度影劇圈名人,平時工作忙碌,因而去年9月結婚後遲遲無法蜜月旅行,趁著維雅斯接下代言台灣觀光的工作,自費邀妻子同行。

這對伉儷到日月潭騎自行車、到平溪放天燈、感受三仙台清新空氣、鹿野搭浪漫熱氣球等,經歷美好的浪漫之旅,他們除在社交媒體分享在台旅遊照片外,在接受印度媒體採訪時更盛讚台灣美景;考爾還發文感謝台灣的熱情與美好體驗,維雅斯則回文說:「我愛台灣!」

維雅斯與帕妣主演的5支台灣觀光宣傳影片,將在觀光局孟買服務處10月成立滿一週年時發表。

除上述推廣活動外,林信任也於7日和9日在清奈與班加羅爾舉行台灣觀光推廣會,並推出優惠票價,同時與新加坡航空合作推出雙城旅遊活動,希望讓業者有更好的旅遊產品向客戶推廣赴台旅遊。

林信任說,印度去年赴台人數有9.8%的成長率,觀光局今年計劃在印度主打商務休閒旅遊、郵輪及浪漫之旅,繼續深化印度獎勵旅遊市場,2月、5月分別已有現代汽車印度分公司獎勵400名員工,及華碩獎勵250位印度傑出經銷商赴台旅遊,讓上半年業績持續成長,預計印度市場在2020年可達到20%的高成長。(編輯:陳永昌)108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