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This webpage requires JavaScript to function properly.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settings.

Cette page web nécessite JavaScript pour fonctionner correctement. Veuillez activer JavaScript dans les paramètres de votre navigateur.

Esta página web requiere JavaScript para funcionar correctamente. Por favor, habilite JavaScript en la configuración de su navegador.

Diese Webseite benötigt JavaScript, um ordnungsgemäß zu funktionieren. Bitte aktivieren Sie JavaScript in Ihren Browser-Einstellungen.

Для корректной работы этой веб-страницы требуется поддержка JavaScript. Пожалуйста, включите JavaScript в настройках вашего браузера.

このウェブページを正常に動作するにはJavaScriptが必要です。ブラウザの設定でJavaScriptを有効にしてください。

이 웹 페이지는 올바르게 작동하려면 JavaScript가 필요합니다. 브라우저 설정에서 JavaScript를 활성화하십시오.

Tato webová stránka vyžaduje pro svůj správný chod podporu JavaScriptu. Prosím, povolte JavaScript v nastavení vašeho prohlížeče.

Ez a weboldal a megfelelő működéshez JavaScript támogatásra szorul. Kérjük, engedélyezze a JavaScript használatát a böngészőjében.

Questa pagina web richiede JavaScript per funzionare correttamente. Si prega di abilitare JavaScript nelle impostazioni del browser.

Šī tīmekļa lapa darbībai ir vajadzīgs JavaScript atbalsts. Lūdzu, ieslēdziet JavaScript savā pārlūkprogrammas iestatījumos.

Esta página da web requer JavaScript para funcionar corretamente. Por favor, ative o JavaScript nas configurações do seu navegador.

Deze webpagina vereist JavaScript om correct te functioneren. Schakel JavaScript in uw browserinstellingen in.

Ta strona wymaga obsługi JavaScript, aby działać prawidłowo. Proszę włączyć obsługę JavaScript w ustawieniach przeglądarki.

Laman web ini memerlukan JavaScript untuk berfungsi dengan betul. Sila aktifkan JavaScript dalam tetapan pelayar anda.

Halaman web ini memerlukan JavaScript untuk berfungsi dengan baik. Harap aktifkan JavaScript di pengaturan browser Anda.

เว็บไซต์นี้ต้องการ JavaScript เพื่อทำงานอย่างถูกต้อง โปรดเปิด JavaScript ในการตั้งค่าบราวเซอร์ของคุณ

Bu web sayfasının düzgün çalışması için JavaScript gereklidir. Lütfen tarayıcı ayarlarınızda JavaScript'i etkinleştirin.

Trang web này yêu cầu JavaScript để hoạt động đúng. Vui lòng kích hoạt JavaScript trong cài đặt trình duyệt của bạn.

Эн вэб хуудас нь зөв ажиллахын тулд JavaScript дэмжлэг авах шаардлагатай. Таны броузерын тохиргоонд JavaScript-ийг идэвхжүүлнэ үү.

ဒီဝန်ဆောင်မှုစာမျက်နှာကိုမှားယွင်းရန် JavaScript ကိုလိုအပ်ပါ။ သင့်ရဲ့ဘောဒီကိုပြင်ဆင်ရန် JavaScript ကိုဖွင့်ပါ။

ບໍ່ສາມາດເຮັດວຽກເວັບໄຊນີ້ໄດ້ຖ້າບໍ່ມີການສະຫລັບ JavaScript. ກະລຸນາໃຊ້ການຕັ້ງຄ່າຂອງເວັບໄຊໃຫ້ເປີດ JavaScript ກ່ອນ.

ទំព័រវេបសាយនេះត្រូវការ JavaScript ដើម្បីដំណើរការប្រើប្រាស់បានល្អ។ សូមបើក JavaScript នៅក្នុងការកំណត់របស់អ្នកក្នុងក

  越南胡志明市推動IC、半導體產業 - 駐越南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Office in Vietnam :::
:::
瀏覽路徑: 回首頁 > 公告 > 駐地新聞

越南胡志明市推動IC、半導體產業

據專家的說法,越南的積體電路(IC)和半導體市場潛力巨大,將為國內外企業提供巨大的投資機會。

積體電路專家鄧良某(Dang Luong Mo)教授表示,IC產業為資訊技術、電信、機械和自動化工程等其他產業提供核心的支持。

胡志明市積體電路開發計畫投資於迷你晶圓廠的,這是一種小規模、低成本的半導體製造方法。

該計畫從2013年執行到2020年,旨在通過培訓和研究計畫以及對IC製造商的支持來發展IC產業。其專注於積體電路企業育成、原型設計與製造、促進半導體和積體電路產業,以及建造新的製造和設計中心。

日本信州大學的Toshilo Wakabayashi博士表示,這種迷你晶圓廠製造適合越南,與一般正常製造相比,投資和空間要少得多。

迷你晶圓廠僅需要一般正常積體電路製造工廠投資的1/1000,並且可在幾平方米的房間內製造晶片,為研究人員提供良好的學習機會。

根據該計畫,西貢工業公司預計將建造價值為3.3億美元的矽晶片工廠,每月生產5,000至10,000片晶圓。

該晶片工廠於2015年由當時的總理阮晉勇(Nguyen Tan Dung)批准,作為胡志明市高科技產業發展戰略的一部分。

作為越南最發達的地區之一,胡志明市在積體電路和半導體領域具有巨大的潛力來吸引英特爾公司等投資者。

2006年,英特爾公司在西貢高科技園區的一家微晶片工廠投資10億美元,而2016年日投資的Juki Vietnam Co Ltd公司以近約20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兩台機器人手臂用於製程。這是越南首批使用機器人技術來提高產品品質的公司之一。

機器人手臂有助於將加工部門的工人數量從12個減少到1個,並且該人員只需要監控機器人的功能。

在該市的政府機構中也可以看到同樣的趨勢。

2016年底,Binh Dan醫院是醫療產業第一家在機械手術中使用機器人的機構。該醫院院長陳永興(Tran Vinh Hung)表示,機器人外科醫生的品質有所提高,Cho Ray醫院也跟上了這一趨勢。

面對技術進步的風暴,位於南部樞紐的許多政府機構和企業已採取措施,利用先進技術改善其性能和產品品質。

胡志明市半導體產業協會(HSIA)主席阮英俊(Nguyen Anh Tuan)表示,政府機構和私營企業面臨的最大挑戰是缺乏技術操作和監控人員。

西貢高科技園區培訓中心表示,國內勞動力往往不符合公司的標準。

目前,胡志明市有超過30萬家企業,預計2020年將達到50萬家,致使提高對高素質勞動力的需求。

在過去三年中,對高技能人才的需求每年至少增長20%,但勞動力供應無法滿足需求。

許多公司正在尋找高技能人才來處理緊急項目,但他們不得不花費大量時間和金錢來找人。

胡志明市國立大學John von Neumann研究所所長胡秀寶(Ho Tu Bao)教授表示,人力資源方面仍然很重要,因為人是操作和監控技術的“軟體”。所以我們需要培養具有強大的基本能力之人力資源,讓他們可以利用技術開發有價值的、有用的產品,不然他們將保持同樣低的技術水準。

https://en.vietnamplus.vn/hcm-city-promotes-ic-semiconductor-industry/155693.v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