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湖埔師生 馬國交流參訪
記者:李金鎗 / 縣府報導

湖埔國小海外參訪團走訪坤成一校等地,進行國際交流教育參訪活動。(湖埔國小提供) 湖埔國小海外參訪團由校長蔡玉羨帶領一行卅五人,於八月十八日起一連七天前往馬來西亞等地進行交流教育參訪,期間拜會巴生金門會館,到吉隆坡坤成一校教育交流,受到主席呂清便、青年團楊團長及所有會員熱情的招待,讓來自家鄉的孩子認識僑鄉文化,也學習鄉賢堅苦奮鬥、在異鄉創業的精神。
湖埔國小師生一行人由校長蔡玉羨帶領,此次海外交流參與的學生四年級9位,五年級10位,六年級11位、五位師長共35人。
校長蔡玉羨感謝金寧鄉公所、鄉代會對海外教育交流的支持,不但編列相關經費更時時關心,相信此行拓展學生視野,也讓學生留下最珍貴的回憶。更藉此海外參訪學習,一方面拓展學生國際視野,同時讓來自家鄉的孩子認識僑鄉文化,也學習鄉賢堅苦奮鬥、在異鄉創業的精神。

  • 點閱次數:69
  • 上版日期:10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