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交通部

交通新聞稿

發布日期:108-09-06

發布單位: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分類:觀光旅遊

中華民國108年全國郵展暨中泰聯合郵展及「臺灣長鬃山羊郵資票」發行典禮

為促進國際郵壇交流,臺北郵局、中華民國專題集郵協會、中國集郵協會及泰國集郵協會訂於108年9月6日至10日在郵政博物館聯合舉辦「中華民國108年全國郵展暨中泰聯合郵展」,預計展出我國非競賽類與競賽類郵集及泰國珍貴郵集共350框,是集郵迷不可錯過之觀摩良機。
中華郵政公司特於開幕日發行「臺灣長鬃山羊郵資票」及其原圖明信片,供雅好集郵朋友收藏,共同分享集郵喜悅;臺北郵局展覽期間另於會場設置臨時郵局及4部郵資票出售機,提供顧客用郵與打印服務,並供售郵展郵資票郵摺、珍藏摺、故宮經典個人化郵票郵摺及明信片組等多款集郵品。
現場亦精心規劃郵學講座、集郵教室及展集導覽等系列活動,內容精采豐富,歡迎各界蒞臨觀展。
 

  • 聯絡人
    集郵處 李木順
  • 聯絡電話
    0223921310轉2458
  • 瀏覽人次: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