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國秋季旅展 台灣獲唯一指定亞洲最愛旅遊點

2019/9/7 07:54(9/7 17: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7日專電)2019年馬來西亞秋季旅展揭幕,台灣成為主辦單位唯一指定的「亞洲最喜愛旅遊國家」,台灣館展現更多元的文化與特色,以Salam Taiwan為主題,持續加強穆斯林市場。

2019年馬來西亞秋季旅展(MATTA FAIR)於6日至8日在吉隆坡太子世界貿易中心舉行。本屆是馬來西亞歷來規模最大的旅遊展,共有1396個攤位,展出面積約2萬9000平方公尺,橫跨7個展館,預料3天旅遊展吸引超過10萬人次觀展。

交通部觀光局吉隆坡辦事處主任周士弼受訪時表示,台灣館今年以特色主題區深入介紹台灣,包含推廣給穆斯林旅客的Salam Taiwan(台灣歡迎您)主題區、體驗農村廚房的自己動手(DIY)休閒料理區及精選特色的小鎮漫遊區。

現場有好客民宿、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及旅客喜愛的芒果冰品等台灣特色介紹,共同推展全台多元的旅遊資訊。觀光局與馬來西亞旅行社業者合作,其中包括5家穆斯林業者,合力推出優質且優惠的旅遊產品。

周士弼表示,台灣穆斯林人口達30萬人,全台已有超過217家餐旅業者取得各項穆斯林友善接待環境認證標章,因此有信心台灣能迅速崛起成為受穆斯林旅客歡迎的旅遊勝地之一,歡迎各國穆斯林旅客到台灣。

台灣館讓大馬民眾在現場體驗製作天然染色湯圓、茶香草仔粿等台灣農村美食,還可嘗試玫瑰花醬剉冰DIY。現場安排凡徒藝術表演團、鄒族傳統舞蹈團隊和阿里山的高山茶道表演。(編輯:馮昭)10809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