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市府包裝遊程 攜手長榮開拓馬來西亞旅客

2019/9/10 19:38(9/10 19: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0日電)新北市政府今天與長榮航空召開聯合記者會,將合作開拓東南亞觀光客商機,雙方將攜手19日赴馬來西亞舉辦觀光推介會,邀馬國旅客深遊新北「青春山海線」,欣賞美麗山與海。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陸客自由行暫停,恐對台灣觀光產業產生衝擊,因此,將與長榮及新北市7家觀光產品相關業者,一起前往馬來西亞當地頗負盛名Nu Sentral購物中心舉辦3天的新北週展銷會。

觀旅局表示,目前包裝最新版新北市遊程,包括機加酒自由行4天3夜最低新台幣1萬600元起,以及團體遊7天6夜最低2萬元起等超優惠行程,全力搶攻大馬市場。為增加行銷吸引力,凡購買這次旅遊商品的馬來西亞旅客,將獲得總價值超過2萬元的禮物包。

觀旅局局長張其強表示,將主打近期新北市力推的觀光新品牌「青春山海線」,針對馬來西亞旅客量身規劃出「新北市,新體驗!遇見不一樣的山與海」8大私房景點旅遊路線。

他表示,遊程精選包含淡蘭古道、老梅石槽、深澳漁村、深澳鐵道自行車等受國內外旅客喜愛熱門景點,誠摯邀請馬來西亞旅客重遊新北,體驗1小時即能走進山中、深入海岸的便利,感受新北不一樣的山海新面貌,並歡迎大馬旅客在冬天來新北享受北海岸金山、萬里的多元溫泉、泡湯、大啖萬里蟹。

長榮航空指出,每週7班往返台北與吉隆坡,台馬兩地民眾互相造訪相當方便;為滿足伊斯蘭教旅客的需求,機上也提供預訂合乎規範與認證的清真套餐。(編輯:李錫璋)10809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