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縣府規劃汶萊飛金門包機可望11月上路
記者:李增汪 / 縣府報導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爭取國際觀光客,預計於11月汶萊飛金門國際包機。金門縣政府本年度即以「國際行銷、發展多元組成市場」為推動國際觀光目標,並以新加坡、港澳、馬來西亞、日韓等觀光客為目標市場。為此,楊鎮浯縣長也於7月30日向來訪的汶萊代表處李憲章代表協請包機事宜。
縣府觀光處長丁健剛表示,年初就已經開始規劃國際包機、導入國際觀光客,並與金門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密切連絡相關事宜,今獲得初步成果,由金門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與汶萊航空合作,於11月下旬規劃4趟次航班,外交部、交通部等單位也協助進行相關作業中,目前該公會已經組成PAK,規劃遊程作業。
 丁健剛進一步表示,今年度國際行銷分為參加國際旅展、媒體露出、包機來金旅遊等面向來分階段的陸續進行。分別於6月、8月陸續邀請新加坡、港澳等媒體來金採訪,媒體在當地報導的效果非常好,10月份馬來西亞媒體也會來金採訪。接下來進行的就是「國際包機」部份,此次能促成汶萊國際包機是一個重大的突破,未來也循此模式規劃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包機,預計將能有效、直接導入國際遊客來金。

  • 點閱次數:171
  • 上版日期:10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