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Fresh Taiwan六度插旗曼谷展 以新品牌新形象點亮臺灣館

  • 日期:2019-10-05

由文化部主辦的「Fresh Taiwan文化創意產業國際拓展計畫」近年力推深耕東協市場,以實際行動持續力挺臺灣品牌,今年第6度進軍參與東南亞最具規模的「曼谷國際生活美學展(STYLE Bangkok) 」,於1017-21日在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BITEC) Design Hall展出。文化部表示,今年Fresh Taiwan 以創新活潑的整體形象「Highlight」概念出發,強調「重點突出」精神展現臺灣館,帶領10家具有國際市場潛力的臺灣品牌參與展會,持續拓展新南向文創商機,將臺灣形象行銷至全世界!

 

今年10家參展品牌中,除了「bi.du.haev」幸福鍵有限公司、「Fyber Forma」好式本分股份有限公司2家品牌外,另有「49101 Electronics」音饗國際貿易有限公司、「Vinaera」誠商行股份有限公司、「Eye Candle」目逆設計有限公司、「Singular Concept」單挑概念工作室、「Conquer Casa」康克貿易有限公司、「Hands」手手企業社、「Dilio」壹樓設計有限公司、「CLARECHEN」可兒設計工作室等8家品牌皆為首次參與曼谷展,展現臺灣設計源源不絕的新能量。今年參展品牌兼具大膽想像、突破框架的創新思考,以及在產品功能面上的專利研發及質感上的講究,將為前來觀展的國際買家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此外,曼谷具有相當的國際消費潛力,帶動當地精品百貨的蓬勃商機,Fresh Taiwan今年也藉機將臺灣品牌導入B2C零售通路,與當地極具知名度的設計選品店Room Concept Store共同合作,於10515日在大型百貨EmQuartier策劃「期間限定店中店快閃」活動,提前宣傳臺灣館,整合接單效益,同時實測臺灣設計品牌在當地消費市場水溫。

 

科技融入生活美學 精巧展現臺式生活新風格

此次參展品牌類別多元,橫跨生活道具、家居家飾、嬰兒用品、時尚袋包、設計工藝等領域,展現臺式新生活風格。設計美學蘊藏創新技術,打造智慧生活:「Vinaera」研發專利電子醒酒器,能在短時間內急速醒酒,以創新技術提升生活品味; 49101 Electronics」耳機品牌以平價也能享受高音質的理念,推出Changer新一代無線藍芽耳機,具有自行充電、甚至()電的智能設計。時尚潮流跨界商機:「Fyber Forma」袋包為都會探索而生,採用Tyvek®(泰維克)環保材質,輕量、防水,設計簡約俐落;「Eye Candle」主打生動風趣的造型香氛蠟燭,兩者皆大膽嘗試跨品牌合作設計聯名系列,深受年輕世代喜愛。

 

質感、趣味兼容並蓄 新手法突破設計想像

質感講究的居家風格:「Singular Concept」的透光花器與燈飾為生活注入靈動光感; Bi.du.haev 極致的玻璃工藝打造有質感的咖啡生活;「Conquer Casa」質樸的混凝土燈座搭上紙製燈具,為生活帶來平靜禪意。趣味實用生活配件:「Hands」擅長臺灣傳統雞毛撢子工藝,結合大理石底座,翻轉居家清潔美學;「CLARECHEN」洞悉嬰幼兒行為推出實用兼具詼諧巧思的嬰兒用品;「Dilio」極具幽默玩心的高質感居家小物,可望打入曼谷市場。

 

今年Fresh Taiwan臺灣館除了新形象、新品牌等亮點帶動新話題,更將大力集結耕耘多年的展會內外、線上線下各方面的拓展資源,加持臺灣品牌第六度以曼谷展為中心,旋風席捲東協市場!

 

【展覽資訊】

2019曼谷國際生活美學展(STYLE Bangkok)

展期:20191017 - 21

地點:曼谷BITEC國際貿易展覽中心(Bangkok International Trade & Exhibition Centre, BITEC)

 

【快閃店資訊】

2019 FRESH TAIWAN POP UP SHOP

展期:2019105 - 15

地點:曼谷EmQuartier百貨3  Room Concept Store 3F, Glass Quartier, EmQuartier, Sukhumvit Rd. Bangkok, Thailand

 

文化創意產業國際拓展計畫

官方網站 https://ccimarketing.org.tw/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taiw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