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9臺北國際創業週」系列活動 POP UP ASIA亞洲手創展 全面鏈結手作創業生態系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 聯絡人:徐玉娜
    • 聯絡資訊:1999(外縣市02-2720-8889)轉6557


           「2019臺北國際創業週」系列活動POP UP ASIA亞洲手創展於今(14)日在松山文創園區二、三、四、五號倉庫盛大開展,為期四天,本次展區共分為四大主題區,微量產主題館-集結各式創新材質與特色體驗、亞洲主題館-來自亞洲10地的特色選品與在地設計、生活設計館-風格文具與居家品牌進駐,與原創個人風格館-深度體驗日本與泰國的手創作品魅力等四大場館,規模升級展區再擴大,打造完整的手作創業系統。

           亞洲手創展自立以來,即以協助手作創業者永續經營品牌為核心目標,主辦單位今年完成買家系統的架設,提供參展廠商發展B2B商業合作。從上游材料商、製造商到國際買家的媒合,強化小型品牌商與通路商的合作鏈結與業務拓展。本屆四大主題展區,以微型量產、亞洲主題、生活設計、原創風格四大方向,整合亞洲各地200家以上的材料商、製造商與個人品牌,透過本次的「微量產」年度主題,媒合製造商與手創業者的跨界合作。

           北市府產業局林崇傑局長出席開幕致詞表示,臺北市政府為打造臺北市成為亞洲創新創業最適發展的城市,成立「StartUP@Taipei」創業服務辦公室,導入一站式服務提供創業諮詢輔導、資金協助等各面向創新創業政策及作為,希望透過展會促進亞洲城市間的文化與創意交流、媒合,激發更多意想不到的創意與合作,讓POP UP ASIA亞洲手創展持續成長,共同提升台灣手作創業品牌產值。

           想知道更多「2019臺北國際創業週」相關訊息,請上「2019臺北國際創業週」活動網站查詢( https://www.startup.taipei/2019tisw),或於上班時間撥打諮詢專線:02-27208889或1999#6498,1431,亦可親洽「StartUP@Taipei」臺北市創業服務辦公室(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北區1樓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詢問。

    新聞聯絡人:
    工商服務科 科長 徐玉娜1999(外縣市02-2720-8889#6557)/0916-768-109
    2019 Pop Up Asia亞洲手創展
    展出日期:2019/11/14(四)~11/17(日)
    展出時間:10:00am~6:00pm
    展出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二、三、四、五號倉庫
    官網:https://www.popupasi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pupasi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