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11-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國際勞工足球友誼總決賽 厚腮雷!
【新北市訊】假日轉到體育台找不到好看的比賽嗎?歡迎您來新北市觀看精彩的國際勞工足球賽喔!11月23日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將於新莊田徑場舉辦「108年新北市國際勞工足球友誼賽」,今年總共有13組隊伍報名,參賽的選手涵蓋12個國家,包括印尼、越南、泰國、美國、日本、委內瑞拉、香港、法國、西班牙、埃及、甘比亞及臺灣等國。各國勞工足球菁英激烈奮戰,當日脫穎而出的4隊將爭奪冠軍及新臺幣2萬元獎金。


今年預賽分別於11月16日及17日進行,最後進軍決賽的4隊隊伍將於11月23日決戰新莊田徑場。本次活動除了熱血的足球決賽,當日將會有東南亞風情舞蹈表演、闖關、美食及摸彩等活動,另外也有設置政令宣導及免費視障按摩攤位,讓愛看足球賽的您有更豐富的多元文化交流體驗。


本次競賽之冠軍隊伍可獲得獎金2萬元及獎盃;亞軍隊伍可獲得獎金1萬5000元及獎盃;季軍隊伍可獲得獎金1萬元及獎盃;殿軍隊伍可獲得獎金5000元及獎盃。


撰稿人:外勞服務科 呂曉倩 29603456分機6502
資料詳洽:外勞服務科 廖武輝科長 29603456分機6467/0963148001
  • 聯絡人:吳彥霖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外勞服務科
  • 聯絡電話:646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