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9-11-0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藝文休閒
女孩,女孩—國際圖文藝術創作特展
活動期間:
2019-11-27~2020-02-09
活動場次:
2019-11-27  09:00~2020-02-09    17:00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內容:
你認識幾位女性藝術家?

儘管女性朋友們在各領域的表現卓越,是社會發展的堅實力量,但在藝術世界中,大眾所知道的女性創作者卻遠不如男性藝術家多…但以女性為主題的作品數量如此之多?

「女孩,女孩——國際圖文藝術創作特展」邀請到8國10位女性創作者共同參與,包含瑞典、西班牙、烏克蘭、日本、越南、印尼、台灣、以及澳洲等國,創作領域涵蓋當代藝術、插畫、設計以及新媒體等領域,她們以獨特的視覺語言、多元媒材和創作方式,表達對女性角色、性別認同以及與身體感知等多種議題的觀點,帶領大眾透過藝術觀看了解如何看待自我,並思考社會對於女性藝術創作性別的既定框架,期待將藝術成為不分性別,可以包容多元身分與認同及凝聚不同社群的媒介。

▲展覽時間:108年11月27日至109年2月9日
(12/2、1/1、1/6、1/11、1/24、1/25、1/26、1/27、2/3休館)
▲展覽地點:第一展覽室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北市藝文中心 第一展覽室
場地電話:
02-22534417轉122
活動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
地圖: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一、公車 (1)搭乘藍33至「新北市藝文中心」站,下車即到。 (2)搭乘往臺北市方向:藍17、245、264、310、656、657、701、702、793、9103(臺北客運,大溪-臺北)至「新北市議會」站下車,沿文化路二段182巷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3)搭乘往板橋車站方向:藍17、245、264、310、656、657、701、702、793、9103(桃園客運,大溪-貨饒村-臺北)至「江翠國中」站下車,過馬路至對向,沿文化路二段182巷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二、Ubike (1)站名:新北市藝文中心,車架28個。 (2)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或新埔站4號出口,皆有Ubike站點。 三、捷運 (1)搭乘板南線(藍線)至江子翠站,走3號出口(電動手扶梯、樓梯、電梯及無障礙坡道)出站後左轉,沿文化路二段左邊人行道直行,請在碰到的第一個十字路口(文化路二段182巷口)過斑馬線後左轉,並沿著文化路二段182巷右邊人行道直走約3分鐘,右手邊看見新北市藝文中心停車場入口,再往前即有樓梯可往上進入到園區內。 (2)搭乘板南線(藍線)至新埔站,走4號出口(電動手扶梯、樓梯、電梯及無障礙坡道)出站後右轉,過斑馬線後沿文化路二段右邊人行道直行到第三個路口(即文化路二段182巷口)右轉,並沿著文化路二段182巷右邊人行道直走約3分鐘,右手邊看見新北市藝文中心停車場入口,再往前即有樓梯可往上進入到園區內。
自行開車說明:開車 (1)從臺北市來:下華江陸橋後沿文化路往板橋車站方向直行,在雙十路左轉直行至右側的莊敬路,右轉進入後直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新北市藝文中心。 (2)從板橋車站來:沿文化路往華江陸橋方向直行,在文化路二段182巷右轉直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新北市藝文中心。 (3)停車:若新北市藝文中心停車場客滿,建議可前往莊敬路/雙十路口的「莊敬立體停車場」、江翠國中停車場、或本中心周邊路邊停車格、雙十人行步道兩側路邊停車格...等地停放車輛。
  • 聯絡人:洪小萍
  • 聯絡電話:02-29509750轉112
  • 電子信箱:AH2642@ntpc.gov.tw
相關圖片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