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巴基斯坦空難幸運生還 熊熊大火中那道光救了他

2020/5/24 11: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喀拉蚩23日綜合外電報導)巴基斯坦國際航空(PIA)一架客機昨天發生空難,機上97人罹難,其中一名倖存者今天描述飛機墜入喀拉蚩住宅區後,他循著亮光跳出熊熊燃燒的飛機殘骸,幸運生還的故事。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表示,這架客機昨天準備降落喀拉蚩(Karachi)機場時,因兩具發動機都告故障,墜落在住宅區。

客機墜毀後,機翼插入民宅屋頂,濃濃黑煙直入雲霄,搜救行動持續到今天清晨。喀拉蚩所在地信德省(Sindh)衛生局表示,機上97人罹難,地面則有4人遭波及受傷。

24歲乘客朱貝爾(Muhammad Zubair)在醫院病床上表示:「飛機墜地之後,我醒了過來,看到四處都是火,完全看不到人。」

「耳邊傳來的是大家的哭喊聲,大家都想活下去。我解開安全帶,看到有一些亮光,於是試著朝那裡走過去,之後就跳了出來。」

根據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另一名生還者是旁遮普銀行(Bank of Punjab)總裁馬樹德(Zafar Masood)。(譯者:鄭詩韻/核稿:嚴思祺)109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