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疫搭機 華航22日起全面推廣旅客網路報到

2020/6/19 12: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9日電)國內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緩和,華航仍不鬆懈,今天宣布,推動防疫安心搭機,22日起,全面推廣旅客網路辦理報到,台灣地區也暫停機場自助報到機服務。

華航說,為有效縮短旅客停留於機場的時間,22日起,全面推廣網路自助報到服務,鼓勵所有旅客於抵達機場前,透過華航網站或華航APP「預辦登機」服務完成報到手續,櫃台雖仍可報到,但服務人員不多

同時,華航為減少旅客重複接觸,台灣地區暫停機場自助報到機(KIOSK)服務,共同推動防疫安心搭機。

華航表示,旅客於表訂航程前48小時至航班起飛前80分鐘,不論身處家裡、辦公室或旅館,皆可彈性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輕鬆辦理預辦登機手續,並能同時安排喜歡的座位。

華航說,旅客使用預辦登機功能,只需備妥訂位代號或機票號碼、護照、簽證等旅行證件,完成相關資訊,5分鐘就可輕鬆自行列印登機證,或使用手機電子登機證功能,節能減碳又便利。

華航說,完成預辦登機的旅客,班機起飛當天可於華航託運行李櫃台或桃園機場捷運台北(A1)站自助託運行李櫃台,憑登機證及護照辦理行李託運手續,讓搭機旅途更加輕鬆便捷;若無託運行李需求,即可直接前往通關,於班機起飛前40分鐘至登機門候機,大幅節省排隊等候時間。

華航提醒,旅客搭機需配戴口罩,並提早抵達機場配合在登機前量測體溫。(編輯:謝雅竹)109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