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This webpage requires JavaScript to function properly.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settings.

Cette page web nécessite JavaScript pour fonctionner correctement. Veuillez activer JavaScript dans les paramètres de votre navigateur.

Esta página web requiere JavaScript para funcionar correctamente. Por favor, habilite JavaScript en la configuración de su navegador.

Diese Webseite benötigt JavaScript, um ordnungsgemäß zu funktionieren. Bitte aktivieren Sie JavaScript in Ihren Browser-Einstellungen.

Для корректной работы этой веб-страницы требуется поддержка JavaScript. Пожалуйста, включите JavaScript в настройках вашего браузера.

このウェブページを正常に動作するにはJavaScriptが必要です。ブラウザの設定でJavaScriptを有効にしてください。

이 웹 페이지는 올바르게 작동하려면 JavaScript가 필요합니다. 브라우저 설정에서 JavaScript를 활성화하십시오.

Tato webová stránka vyžaduje pro svůj správný chod podporu JavaScriptu. Prosím, povolte JavaScript v nastavení vašeho prohlížeče.

Ez a weboldal a megfelelő működéshez JavaScript támogatásra szorul. Kérjük, engedélyezze a JavaScript használatát a böngészőjében.

Questa pagina web richiede JavaScript per funzionare correttamente. Si prega di abilitare JavaScript nelle impostazioni del browser.

Šī tīmekļa lapa darbībai ir vajadzīgs JavaScript atbalsts. Lūdzu, ieslēdziet JavaScript savā pārlūkprogrammas iestatījumos.

Esta página da web requer JavaScript para funcionar corretamente. Por favor, ative o JavaScript nas configurações do seu navegador.

Deze webpagina vereist JavaScript om correct te functioneren. Schakel JavaScript in uw browserinstellingen in.

Ta strona wymaga obsługi JavaScript, aby działać prawidłowo. Proszę włączyć obsługę JavaScript w ustawieniach przeglądarki.

Laman web ini memerlukan JavaScript untuk berfungsi dengan betul. Sila aktifkan JavaScript dalam tetapan pelayar anda.

Halaman web ini memerlukan JavaScript untuk berfungsi dengan baik. Harap aktifkan JavaScript di pengaturan browser Anda.

เว็บไซต์นี้ต้องการ JavaScript เพื่อทำงานอย่างถูกต้อง โปรดเปิด JavaScript ในการตั้งค่าบราวเซอร์ของคุณ

Bu web sayfasının düzgün çalışması için JavaScript gereklidir. Lütfen tarayıcı ayarlarınızda JavaScript'i etkinleştirin.

Trang web này yêu cầu JavaScript để hoạt động đúng. Vui lòng kích hoạt JavaScript trong cài đặt trình duyệt của bạn.

Эн вэб хуудас нь зөв ажиллахын тулд JavaScript дэмжлэг авах шаардлагатай. Таны броузерын тохиргоонд JavaScript-ийг идэвхжүүлнэ үү.

ဒီဝန်ဆောင်မှုစာမျက်နှာကိုမှားယွင်းရန် JavaScript ကိုလိုအပ်ပါ။ သင့်ရဲ့ဘောဒီကိုပြင်ဆင်ရန် JavaScript ကိုဖွင့်ပါ။

ບໍ່ສາມາດເຮັດວຽກເວັບໄຊນີ້ໄດ້ຖ້າບໍ່ມີການສະຫລັບ JavaScript. ກະລຸນາໃຊ້ການຕັ້ງຄ່າຂອງເວັບໄຊໃຫ້ເປີດ JavaScript ກ່ອນ.

ទំព័រវេបសាយនេះត្រូវការ JavaScript ដើម្បីដំណើរការប្រើប្រាស់បានល្អ។ សូមបើក JavaScript នៅក្នុងការកំណត់របស់អ្នកក្នុងក

  越南將於10月進行5G商品化 - 駐越南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Office in Vietnam :::
:::
瀏覽路徑: 回首頁 > 公告 > 駐地新聞

越南將於10月進行5G商品化

越南資訊通信部(MIC)表示,越南將於10月進行全部使用國內自製設備的5G網絡商品化。

由Viette研發生產的在gNodeB收發器上使用5G連接首次視訊通話已於1月17日成功實現,這意味著越南已正式掌握5G網絡技術。

越南是少數可生產5G設備的國家之一。 越南資通部將於今年引導越南企業投資於5G設備的研發生產,以實現5G產品的商品化。

越南正在製定自2022年起停用2G行動通訊計畫,並實施2.6 GHz行動頻段的招標和許可,以提升網絡品質和行動服務的速度。

該部表示,電信基礎設施已在頻率基礎設施方面發生了重要變化。越南實施5G具有優勢,因為其電子電信產業已生產出許多之前要依賴外國製造商的設備和基礎設施,這將是社會經濟發展和確保國防的重要一步。

根據該部資訊技術司的說法,5G網絡的發展一直是升級數位基礎設施,為國家數位化轉型服務的關鍵方向之一。要實現這一定位,重要的解決方案之一是越南需要研究並掌握晶片和5G網絡設備的設計與製造。

副部長潘心表示,政府已啟動“越南製造”(Make in Viet Nam)戰略,以幫助該國擺脫中等收入陷阱。其目標是生產用於5G網絡和物聯網(IoT)設備的晶片組。政府對此類高科技產品提供了優惠政策。Viettel、FPT和Vingroup等許多越南公司一直在研究生產這種設備。

Viettel的代表表示,該集團1000多名IT工程師中多達300人投入5G生產的研究計畫。該集團已通過約5,000億越南盾(折合2,160萬美元)的Microcell 5G開發計畫,並投資2,000億越南盾於5G實驗室。 Viettel已與美國、韓國和印度夥伴合作,生產5G晶片組及軟、硬體。

VinSmart的代表表示,該公司專注於5G和IoT設備的研究生產。此外,VinSmart還建立研發5G手機和電信設備的實驗室。 Vinsmart將於8月開始5G電信設備測試。

FPT的代表表示,晶片生產非常困難,需要謹慎的步驟,並須製定未來十年的策略。越南的微晶片產業並不新,自1990年代就已經建立了,但由於缺乏生態系統,企業難以找到當地客戶。

越南製造晶片的公司數量很少,大多數外國公司在越南開設工廠生產晶片。他補充說,政府要向當地企業提供支持,例如豁免高科技園區的企業稅和個人所得稅。

HUTECH與VHT達成生產5G晶片的協定

胡志明市工業大學(HUTECH)已與Viettel高科技產業公司(VHT)簽署5G晶片研究生產的協定。

根據此協定,雙方將共同致力於5G積體微晶片的研發、年輕人才培訓、部署新技術以及經驗分享。

通過此合作,VHT希望透過開展實驗加速大學的科技研究並為企業所用。雙方同意在雙邊平等互利的基礎上進行培訓、科研和技術移轉等。

在此協定架構下,雙邊也簽訂一個合約,HUTECH將提供VHT 5G晶片的諮詢服務、接收器設計和發射器。

VHT總經理阮武河(Nguyen Vu Ha)表示,以Viettel品牌進行5G晶片設計製造將是其掌握與5G相關的所有技術的重要一步。此外,Viettel也決定投入研究、設計和製造“越南製造”晶片。

除與國際公司合作進行技術移轉外,Viettel還與國內外晶片生產領域的專家以及大學學識淵博的學者合作。與大學合作也是Viettel創造現實環境、實現科學研究成果、加快越南數位化轉型過程的一種方式。

來源: Vietnamnet,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