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菲合製《海邊最後的夏天》 紀錄片入選「柏林影展」!

台、菲合製《海邊最後的夏天》 紀錄片入選「柏林影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台灣宇宙子電影公司與菲律賓Svemirko Film聯合製作的紀錄片《海邊最後的夏天》入選柏林影展新世代單元。製片吳璠表示,開心能分享作品給國際觀眾,盼有日能來到台灣交流。

《海邊最後的夏天》紀錄片,由菲律賓導演Venice Atienza與台灣製片吳璠聯手打造。Venice Atienza原本只是因工作到菲律賓南部拍下漁村被颱風肆虐後的復原過程,卻因此遇到了當地年僅8歲的男孩Reyboy,見到Reyboy純真卻成熟的模樣,讓他們興起拍攝念頭。

延伸閱讀:記錄跨國婚姻!遠赴越南拍片《阿紫》引新住民共鳴

台灣製片吳璠表示,對於獲得「柏林影展」肯定,紀錄片也將於6月實體影展放映。此外,吳璠也分享拍攝《海邊最後的夏天》的過程,每個晚上菲律賓男孩Reyboy總會帶著劇組在海邊看星星,同時與當地漁民分享捕魚文化,希望透過柏林影展分享給更多國際的觀眾。

延伸閱讀:影迷全樂翻! 印尼「鬼才導演」宣布翻拍《屍速列車》

台菲合製《海邊最後的夏天》入選柏林影展 圖/台灣製片吳璠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