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二代學童看過來 「2021東南亞服飾設計比賽」讓你大展身手

新二代學童看過來 「2021東南亞服飾設計比賽」讓你大展身手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東協人力教育中心為促進孩童對東南亞文化的認識,舉辦「2021東南亞服飾設計比賽」,徵求幼稚園及國小孩童設計東南亞十國服飾,得獎者可獲得眾多精緻禮物,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月31日。

總共可設計服裝的東南亞十國為菲律賓、印尼、越南、泰國、新加坡、汶萊、柬埔寨、馬來西亞、寮國及緬甸。參賽辦法是先填寫線上報名表單,再從主辦單位提供的東南亞十國人物圖片,自由選擇一組或多組進行設計與著色。完成後將資料郵寄至「東協人力教育中心」。

延伸閱讀:愛唱歌的新二代有機會成為明日之星 快來「全國新住民子女感恩歌唱大賽」

競賽組別共有四組,分別是幼兒園組、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一、二年級)、國小中年級組(國小三、四年級)、國小高年級組(國小五、六年級)。各組別設有多達一百名獎項,得獎者可獲得畫圖工具組、東協碰碰桌遊及東協紙娃娃等精良獎品。

活動詳情請洽《2021東南亞服飾設計比賽》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畫」出台灣情!泰國插畫家繪出台灣的美好與回憶

 

2021東南亞服飾設計比賽海報。 圖/翻攝自東協人力教育中心Asean Human Resources Education Center臉書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