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振興旅遊!7月起入境普吉島免隔離 需持打疫苗證明

振興旅遊!7月起入境普吉島免隔離 需持打疫苗證明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全球紛紛開打新冠肺炎疫苗,期望回歸正常生活。泰國為了振興旅遊業宣布從7月1日起,曾經接種過2劑新冠肺炎疫苗的旅客,入境普吉島後不再需要隔離。此外,泰國政府也宣布,普吉島從4月起,只需要隔離7天,還可以到特定地區進行休閒旅遊活動。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 Chan-o-cha)同意普吉府(Phuket)提出的振興旅遊方案,7月1日起,旅客在自己國家接種過2劑新冠肺炎疫苗,入境普吉島不再需要隔離。旅客入境時必須出示已接種疫苗的證明,並在機場接受核酸檢測(PCR Test)以及下載追蹤行程的手機軟體。

延伸閱讀:返鄉班機啟動! 星宇航空5月13日起 直飛越南胡志明市

普吉旅遊協會主席普奇帝(Bhummikitti Ruktaengam)表示,普吉島的居民優先接種疫苗,7月1日之前約有93萬劑疫苗會送到普吉島,並預估普吉島提前開放,可為泰國經濟注入約300億泰銖(約新台幣276億元)收入。此外,泰國政府將普吉島模式當成示範,之後可能照此模式開放的還有蘇美島(Koh Samui)。

延伸閱讀:移民署彰化站「法令宣導」 助移工在台灣生活更安心

 

7月起入境普吉島免隔離,並需持接種疫苗證明。 圖/翻攝自「WHY NOT普吉島」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