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兩廳院跨國合作計畫 帶領製作人與國際創作者對談

兩廳院跨國合作計畫 帶領製作人與國際創作者對談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國家兩廳院首度與日本、韓國及新加坡聯合,發展總長三年的跨國合作計畫「亞洲連結:製作人工作坊」。希望透過工作坊的系列活動,集結眾多才華洋溢的製作人,共同創造屬於亞洲的文化脈絡。

「亞洲連結:製作人工作坊」是與日本東京藝術劇場、韓國國家劇院、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合作,核心概念共有三方面,分別是「提升作品論述能力與藝術溝通技巧」、「強化跨域合作與市場策略規劃」以及「如何回應多變的當代環境」。

延伸閱讀:新創企業與政府合力讓台灣成智慧城市 打造最佳企業環境

此計畫將提供國際導師一對一的指導,培養製作人跟創作者的對話,不僅會向國際策展者公開提案,此提案還有全球巡迴演出的機會。國際導師陣容強大,包含英國阿喀郎.汗舞團製作人Farooq Chaudhry、新加坡國際藝術節前任藝術總監王景生、荷蘭阿姆斯特丹劇團創意總監Wouter van Ransbeek等等。

「亞洲連結:製作人工作坊」的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月21日。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可至《國家兩廳院 NTCH, Taipei》的粉絲專頁查看。

延伸閱讀:設計人看過來!2021台灣文博會於4月16在台北登場

兩廳院。 圖/取自交通部觀光局

活動海報。 圖/翻攝自國家兩廳院 NTCH, Taipei臉書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