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中亞聯大推「跨國線上教育」 萬名印尼學子共襄盛舉

中亞聯大推「跨國線上教育」 萬名印尼學子共襄盛舉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中亞聯大(亞洲大學與中國醫藥大學)」受教育部委託、負責招收印尼學生來台讀大學的印尼泗水台灣教育中心,雖受疫情影響不能赴印尼作業,但前天仍展現應變能力,在台中以線上直播方式舉辦台灣跨國大學教育展,開啟疫情時代的招生作業。

教育展有台大、清華、中山、東吳等四十三所公私立大學參與,線上直播分為一般大學和科技大學,各校以十五分鐘介紹學校特色與優勢,在線上與印尼學生互動,各校也提供優渥獎學金,吸引近一萬多名印尼學生參與。

延伸閱讀:孝行獎得主「宜蘭盧廣仲」 溫暖唱出對阿嬤的愛!

亞洲大學校長蔡進發表示,這次教育展表現亞大在疫情限制下,仍能以創新思維與應變能力,進行國際學術交流合作與招生。台灣向來與印尼學術關係密切,來亞大就讀的印尼學生表現良好,希望透過教育展吸收更多優秀印尼學生來台就學。

延伸閱讀:全套防護衣手術18小時 北榮換肝名醫救「越南男嬰」

中亞聯大推「跨國線上教育」,萬名印尼學子共襄盛舉。 圖/翻攝自《聯合新聞網》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