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讚!桃園辦「2021泰國美食展」 活動至4月30日截止

讚!桃園辦「2021泰國美食展」 活動至4月30日截止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為增進新住民母與台灣文化互相交流,桃園市觀光旅遊局舉辦「2021年桃園泰美食光」活動至4月30日止,並邀請飯店、泰式料理、商品及佛牌等商家一起參與,活動期間也會釋出優惠,民眾可趁活動期間大啖泰式美食,感受桃園濃濃的泰國風情。

此次參與的商家包括泰香泰式料理、詠順小吃店、泰廚泰式料理、泰享吃、好吃泰式料理、莎娃迪泰式料理、Tlai大佬泰式廚房、桃園喜來登酒店,以及佶洋貿易股份有限公司、Vorfur臥佛牌等,其中,位於桃園車站後站的詠順小吃店,開店超過20年累積有不少粉絲,特別推薦瀑布豬、涼拌三脆、涼拌水果及紅、綠咖哩等;泰國大使御用廚師Mrs.Samrong,活動期間會於桃園喜來登酒店擔任客座主廚。

延伸閱讀:台南警六分局「遵守路權安全詩」 多語文宣提醒移工

桃園市觀光旅遊協會理事長李三連表示,桃園移工人口超過11萬人、新住民人口為6萬人,因此異國飲食文化隨之引入,進而舉辦「2021年桃園泰美食光」。然而,活動緣起於他受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通才」(Thongchai Chasawath)邀宴,品嘗到道地的泰國料理,因此特別舉辦美食節,並透過市府觀光旅遊局,邀請廠商與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延伸閱讀:新住民展望會舉辦「回娘家活動」 新住民聯誼嗨翻天

 

桃園辦「2021泰國美食展」,活動至4月30日截止。 圖/桃園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桃園辦「2021泰國美食展」,活動至4月30日截止。 圖/桃園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