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北推「2021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 4月10日登場!

新北推「2021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 4月10日登場!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為讓城市發展走向國際,新北市推出「2021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並於4月10日、4月11日登場,活動將以「投資亞洲」為題,聚焦「城市、女力、清創」。此外,新北市升格為直轄市已滿10年,不僅是全台居住人口最多的城市,其中新住民人口數也位居全台之冠。

2021亞太社創高峰會為亞太地區最大的社會創新盛會,除了邀請多位國內、外知名講者,還有社創市集、社創小旅行等多元活動,為台灣社會創新產業,帶來更多國際投資的機會。

延伸閱讀:越南學員來台學習飛航 駐台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到場關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為國際大城市,並以聯合國於2015年公布的「2030議程」城市永續發展為目標。2021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也以城市永續、女力賦能、青年創業為主軸,同時在新北廣設公共托育中心,營造平價又專業的托育環境,且透過獎勵企業辦理友善家庭及工作平等措施,推廣職場平權教育。

此外,連續2天的高峰會活動,除了可以了解國際重要趨勢,與社會創新生態圈各角色交流,也能享受超過60家社會創新組織的特色市集;新北市也將推薦3條路線,深度探索新北典範社創組織,包括地域振興、環境教育、文化路徑。

  •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4月10日至4月11日

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88號(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新北市市民廣場另設有市集活動(免費參與)

購票網站:ACCUPASS網站

講者卡司:2021年高峰會講者介紹

官方網站:亞太創新高峰會

延伸閱讀:台南警六分局「遵守路權安全詩」 多語文宣提醒移工

新北「2021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4月10日登場!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2021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4月10日登場!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