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印尼持續推動車輛減排及能源管理
內容: 在紀念地球日的一項活動中,印尼海事及投資協調部長Luhut Binsar Pandjaitan說,印尼一直是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管理最有效的參考國之一,他樂觀認為印尼能夠比目標年更快實現凈零排放或零碳排...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印尼持續推動車輛減排及能源管理

資料蒐集: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4-27

在紀念地球日的一項活動中,印尼海事及投資協調部長Luhut Binsar Pandjaitan說,印尼一直是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管理最有效的參考國之一,他樂觀認為印尼能夠比目標年更快實現凈零排放或零碳排放,並稱印尼將繼續採取措施以儘快停止使用碳排放源的化石能源並轉向新及可再生能源,以便印尼能夠比之前提到的2060目標年更快達成目標。

印尼能源及礦業部長Arifin Tasrif表示,印尼政府為此努力的短期目標,到2025年時,預計將有200萬輛電池推動之電動汽車(KBLBB)投入使用,並將再生能源在能源結構中所佔的比例提高到23%,此外,印尼將繼續建設電動汽車基礎設施以支援電動車使用者的環境便利性,截至目前為止,印尼已經在加油站、酒店、購物中心、停車場等共計83個地點建置了122個電動車輛充電站,並規劃到2025年時,將能建置3,860個充電站。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