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疫情下的經貿合作!越南和台灣的紡織品貿易交流

疫情下的經貿合作!越南和台灣的紡織品貿易交流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楊尹雯

“促進越南-台灣紡織工業2021年展覽暨會議”活動上,將有300家貿易交易所與60個越南紡織服裝企業和16個台灣製造商洽談合作。

為了加強越南和台灣企業在紡織和服裝領域的合作,台灣紡織服裝聯合會(TTF)與VINEXAD公司合作,舉辦了“越南-台灣紡織工業促進會2021展覽和會議”,該會議將於4月26至27日在胡志明市舉行。

此次活動有16家台灣紡織服裝相關企業參加,這些企業皆擁有世界知名品牌,並期望未來能與越南紡織服裝企業有合作的可能性。

延伸閱讀:淡水紅毛城歡慶「荷蘭國王節」 贈遊客限量好「橘」禮!

2020年,台灣最大的紡織品和服裝出口市場是越南,出口營業額高達19,020億美元,佔紡織品和服裝出口總營業額的25.3%。 台灣的前五名的出口市場為越南,中國大陸,美國,印尼和香港,佔服裝出口總額的60.3%。

然而,越南也是台灣紡織品和服裝產品進口最多的市場。 越南在2020年台灣紡織服裝進口中排名第二(僅次於中國大陸),佔進口總營業額的14%,共4.67億美元。

儘管疫情嚴苛,該活動將通過現場展覽和網路同步連線,讓越南企業與台灣企業可同時交流。 活動業者事先邀請了越南企業,並通過Zoom線上會議安排了與16家台灣企業的會議,讓企業間的交流合作,不因疫情受影響。

延伸閱讀:母親節代表花不是只有康乃馨!泰國料理與茉莉花搭配出新滋味

疫情下的經貿合作!越南和台灣的紡織品貿易交流 圖/翻攝自Báo Mới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