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加拿大對越南軟墊家用座椅課徵反傾銷和補貼案作出初步判決
內容: 資料來源:越南工商部網站2020.5.8日報導編輯單位: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經濟組 越南工商部貿易防衛局表示,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於2021年5月5日發布,該國已對來自越南及中國大陸部...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加拿大對越南軟墊家用座椅課徵反傾銷和補貼案作出初步判決

資料蒐集: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5-11

資料來源:越南工商部網站2020.5.8日報導

編輯單位: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經濟組

   

    越南工商部貿易防衛局表示,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於2021年5月5日發布,該國已對來自越南及中國大陸部分軟墊家用座椅之反傾銷和補貼案作出初步判決,對越南涉案貨品課徵17.44%至89.77%防傾銷稅,以及0%至11.73%的補貼稅,並自2021年5月5日起生效。

   越南防衛局表示,越南涉案廠商的補貼稅相當可觀,因大部分越南涉案廠商均配合調查且獲享受0%的補貼稅,僅有少數未配合調查的廠商被課徵11.73%的補貼稅。

   此外,有部份大量出口的廠商,雖已配合提供相關文件及作答問卷,但因加拿大邊境服務局時間上來不及處理,只能使用現有的數據來判決。CBSA亦請廠商繼續補充一些問題,以作為最終判決之依據。

   越南貿易防衛局將繼續關注相關案情之進展,並呼籲越南涉案廠商持續配合調查,以確保其權益。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