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柬埔寨-越南就多領域合作交換意見
內容: 柬埔寨-越南就多領域合作交換意見資料來源: 柬華日報,2021年5月9日編輯單位: 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經濟組 據越通社報導,日前越南工商部長阮鴻延(Nguyen Hong Dien)會見柬埔寨駐越南大使...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柬埔寨-越南就多領域合作交換意見

資料蒐集: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5-11

柬埔寨-越南就多領域合作交換意見

資料來源: 柬華日報,2021年5月9日

編輯單位: 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經濟組

 

據越通社報導,日前越南工商部長阮鴻延(Nguyen Hong Dien)會見柬埔寨駐越南大使查伊·納芙斯(Chay Navuth),雙方就加強貿易、工業和能源領域的合作交換意見。

 

柬越雙方政府就加快「柬越邊境貿易基礎建設合作備忘錄」的總體規劃與實施達成共識。雙方相信在柬埔寨有關部門和越南工商部的緊密合作下,兩國貿易額將迅速增長。

 

雙方也同意改進陸路口岸和內河運輸防疫通關模式,確保供應鏈尤其是醫療衛生和食品等的必需品供應鏈不被中斷。阮鴻延對柬埔寨人民遭遇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深表同情,他相信柬埔寨將早日擊退疫情並恢復正常生活。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