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
新聞訊息
新聞訊息
條件查詢
起始日期

受獎人數創新高!110年國合會外籍生獎學金計畫放榜了!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國合會) 本 (110) 年度「國際高等人力培訓外籍生獎學金計畫」已於6月4日放榜,將提供29國200位外籍學子全額獎學金,受獎人數創近年新高。

今年國合會獎學金計畫除提供我邦交國優秀學子來臺進修外,也有許多來自新南向政策目標國家、非洲索馬利蘭及南美洲等地區友好國家學子受獎,這些受獎新生在接獲國合會通知後,紛紛表達喜悅及急切來臺求學的心情。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現階段國內尚未開放外籍人士入境,將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部公告新生入境規定後,再儘速安排這群受獎生來臺就學,開展他們豐富的學習成長之旅。

國合會自民國87年起推動外籍生獎學金計畫,目前與21所大學合作,開設理工、農業、公衛醫療、商管及人文社會等33項全英語授課之學、碩、博士學程。獎學金計畫開辦迄今,超過2,400名外籍生受惠,現有31國454名外籍學生在臺就讀。

  • 更新日期: 2021/07/01
  • 點閱次數:362
此頁資訊是否有幫助?

Social Networks社群動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