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
新聞訊息
新聞訊息
條件查詢
起始日期

112年度國合會外籍生獎學金開放報名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112年度「國際高等人力培訓外籍生獎學金計畫」,於本(112)年1月1日起至3月15日開放申請,將提供200名獎學金員額予我友邦及友好國家學子來臺攻讀學位。

 本年度將提供33項學、碩、博士學程,包括理工、農業、公衛醫療、商管、觀光餐飲等多項專業領域。國合會已編製獎學金申請手冊及宣傳海報電子版供我國駐外館處宣傳,鼓勵友邦優秀學子報名國合會獎學金。

國合會外籍生獎學金計畫自民國87年開辦以來,計有2,816名外籍生受惠,這些獎學金畢業生學成返國後,大多成為該國中、高階官員、或於商業、學術界等擔任要職或甚至有成為駐臺大使者。國合會期望透過該計畫協助我友邦及友好發展中國家,培育其政策規劃、技術及管理領域之高等人才;並透過外籍生與我國學生共同研修,拓展我國學子國際視野,進而達到協助合作國家社會經濟發展與促進我國高等教育國際化之雙重目標。

  • 更新日期: 2023/01/04
  • 點閱次數:1417
此頁資訊是否有幫助?

Social Networks社群動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