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出席臺馬商會鏈結交流晚宴 副總統盼兩國未來貿易產業鏈結更上一層樓
副總統出席「2023年台馬兩國商會鏈結交流晚宴」
中華民國112年07月18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18)日晚間出席「2023年台馬兩國商會鏈結交流晚宴」,盼臺馬兩國未來的貿易產業鏈結,經由臺商朋友們的努力,能夠更上一層樓。

副總統致詞時首先代表蔡總統恭賀今日晚宴圓滿成功,也祝福臺馬兩國未來的貿易產業鏈結,經由臺商朋友們的努力,能夠更上一層樓。

副總統提到,臺灣社會有一句話,「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大家出外做生意就是要靠朋友,國與國之間也要建立好的友誼關係。因此,今晚非常難得,讓大家能夠一起舉杯相聚。

最後,副總統也祝福大家生意興隆,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包括總統府國策顧問林見松、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徐佳青、外交部次長田中光、馬來西亞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凱民、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理事長林智明、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代表Aznifah Isnariah Abdul Ghani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