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112年度僑聯文教基金會僑生獎學金頒獎典禮 僑委會勉勵僑生安心求學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委會最新訊息
上架日:2023/12/27
發佈時間:2023/12/27
點閱數:1078
2023/12/27
僑聯文教基金會「112年僑生獎學金頒獎典禮」,僑委會僑生處處長王怡如出席頒獎
全體出席人員合影

由僑聯文教基金會舉辦的「112年僑生獎學金頒獎典禮」12月23日於華僑救國聯合總會會所舉辦,由理事長鄭致毅主持,僑務委員會僑生處王怡如處長出席致詞及頒獎,本年度計有256名大學院校僑生獲獎,頒獎典禮邀請新竹以北112名僑生出席領獎,現場氣氛熱鬧。

王怡如致詞時肯定華僑救國聯合總會用心安排頒獎典禮,並感謝所有獎學金捐助人的支持,讓僑生能安心在臺求學,此外並表示僑委會為支持僑生學業,亦有提供「獎勵傑出及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每名新臺幣5萬元或6千元、「應屆畢業傑出僑生委員長獎」每名新臺幣5萬元,以及「受理捐贈僑生獎助學金」等獎助學金給在學的僑生,另外為延攬更多優秀的海外學子來臺求學,今年亦推出優渥的「頂尖及傑出僑生來臺就讀大學校院獎學金」,包含提供四年達新臺幣104萬元「頂尖獎學金」,以及四年新臺幣40萬元「傑出獎學金」,希望僑生同學協助宣傳,鼓勵優秀的學弟妹來臺升學。

當日活動尚有華僑救國聯合總會理監事及海外辦事處代表、緬甸在臺校友聯誼會理事長黎順發及多位獎學金捐贈人參加。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