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保齡球好手齊聚爭冠  亞洲城市錦標賽台中熱鬧登場

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歡迎保齡球好手齊聚台中
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歡迎保齡球好手齊聚台中

「第三十五屆亞洲城市保齡球錦標賽」自今(8)日起進行為期5天的賽事,這屆有來自亞洲18個城市、172位選手齊聚台中,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開幕式表示,感謝亞洲城市保齡球協會擇定台中辦理賽事,預祝選手勇奪佳績,並享受台中城市之美,留下美好回憶。

運動局李局長表示,盧市長非常重視台中運動風氣的養成,持續充實軟、硬體建設,包括台中巨蛋體育館即將動工、全國首座足球運動園區動工、4座「全國首創」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均正在興建中、全國首座壘球運動園區啟用等,積極投入資源推動台中運動發展。

在推動保齡球方面,市府長期與台中市體育總會保齡球委員會合作,定期舉辦排名賽及交流賽,累積選手賽事經驗,112年全國運動會台中保齡球隊士氣高昂,勇奪5金3銀3銅佳績,排名全國第一,顯見台中保齡球運動人才培育與推廣有成。

主辦單位指出,亞洲城市保齡球錦標賽自1987年舉辦至今,是促進亞洲保齡球運動交流的重要賽事,此次除了台灣,還有菲律賓、香港、澳門、新加坡、關島、韓國等,多達18個城市代表隊同台競技,盼透過賽事交流球技,建立友誼橋梁,共同推動保齡球運動蓬勃發展。

運動局表示,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保齡球委員會長期扎根基層,除定期舉辦排名賽及交流賽,累積選手賽事經驗,也辦理教練及裁判講習,精進選手技能,運動局將持續與保齡球委員會及協會辦理賽事,提供選手實戰舞台,累積經驗,盼台中運動人才邁向國際。(1/8*13)*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5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4-01-08
  • 點閱次數: 53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