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Share
mobile_menu
:::

即時新聞

Rss
2025籃球亞洲盃資格賽2月22日和平籃球館開打我國首戰紐西蘭 友善列印
發布單位:體育署 聯絡人:黃旭平    電話:(02)8771-1850 電子信箱:hp1202@mail.sa.gov.tw
(附件照片1)1130213-1-中華男籃代表隊於農曆新年前開訓,全力備戰,期望在主場首戰取得勝利。(照片來源中華民國籃球協會)_大圖

2025亞洲盃資格賽將在本(2)月22日於臺北和平籃球館火熱開打,首場賽事由中華男籃對戰紐西蘭。本屆亞洲盃資格賽共24支隊伍分成6組,中華隊分至B組,同組另有香港、菲律賓及紐西蘭。賽事採3階段主客場制,每階段每支隊分別進行2場對戰,分組前二名直接晉級會內賽,分組第三名參加外卡賽,共6隊爭取外卡前四名進入會內賽。本場賽事為男籃資格賽第一階段賽事,依抽籤結果,中華隊在2月22日進行主場第一場賽事對戰紐西蘭,2月25日將移師菲律賓進行客場賽事。

中華隊24人大名單由不同層級的聯賽好手共同組成,包含CBA、T1聯盟、PLG、SBL及UBA等選手在內,本階段賽事已有15名選手,自2月5日起展開集訓,其中包括劉錚、阿巴西、林俊吉、張家禾及游艾喆等各路球星,期間經過農曆春節年假短暫休息後,亦將於今(13)日再度展開緊鑼密鼓的集訓。教練團則由義大利籍Gianluca Tucci教練擔任本階段中華男籃的技術顧問,總教練則由杭州亞運中華男籃代表隊桑茂森總教練再次領軍。

本賽事預計於農曆年後,由年代售票系統開放售票,最低票價為500元,詳細售票資訊請留意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粉絲專頁訊息。希望球迷朋友能拿出最大的熱情發揮台式應援,2月22日一起進場幫中華隊加油,捍衛主場贏得首勝。本次比賽由愛爾達體育臺進行轉播,也歡迎支持中華隊的朋友,也可以透過轉播關注中華隊的表現。

上版日期:113-02-13

  • 相關圖片
    1. (附件照片1)1130213-1-中華男籃代表隊於農曆新年前開訓,全力備戰,期望在主場首戰取得勝利。(照片來源中華民國籃球協會)
:::
關閉 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