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阮昭雄出席113年僑聯總會新春團拜及新任理事長就職典禮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委會最新訊息
上架日:2024/02/18
發佈時間:2024/02/18
點閱數:1161
2024/02/18
大合照
在前總統馬英九監交及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阮昭雄見證下,現任理事長鄭致毅與新任理事長童惠珍順利完成交接
阮昭雄代表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徐佳青致贈賀狀給童惠珍
阮昭雄代表徐佳青致贈感謝狀給僑聯總會卸任理事長鄭致毅
阮昭雄致詞

華僑救國聯合總會於1月選出新任理事長童惠珍,並於2月17日舉辦新春團拜及新任理事長就職典禮,國內外嘉賓皆到場慶祝;前總統馬英九、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阮昭雄、立法委員羅智強、楊瓊瓔、前國防部長伍世文、前僑務委員會陳士魁委員長、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等皆應邀出席,不只慶賀新年同時也迎接新氣象。

出席來賓互道恭喜後,在馬英九監交及阮昭雄見證下,現任理事長鄭致毅與新任理事長童惠珍順利完成交接,阮昭雄也代表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徐佳青致贈感謝狀與賀狀予鄭致毅及童惠珍。

阮昭雄首先代表徐佳青祝賀大家新年快樂,他表示僑聯總會分會遍布全球各地,積極為僑胞服務,在擔任副委員長期間,也受到前任理事長鄭致毅的幫助,希望未來與新任理事長童惠珍能共同推動僑務工作,並期許新的一年有新的發展,讓中華民國臺灣越來越好。

正式卸下重責大任的鄭致毅致詞表示,自己參與僑務工作超過五十年,過去十幾年在僑聯總會努力付出,深知「視僑為親」之重要性,並努力創造和諧僑社;年屆80的他雖然體力不足,仍然心繫僑務,並鼓勵在座來賓與童惠珍繼續努力,與僑聯一起往前邁進。

童惠珍感謝出席來賓的熱情支持,她表示不管時代如何改變,僑聯總會秉持著僑胞愛中華民國臺灣的初心永遠不會改變;她分享接下來的計畫,包括聯繫各地僑胞,跨世代溝通等工作,期許與海內外僑胞共同打造新時代的僑聯。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