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阮昭雄與泰國青商會面對面 展望青年發展藍圖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委會最新訊息
上架日:2024/04/01
發佈時間:2024/04/01
點閱數:2278
2024/04/01
阮昭雄與泰國臺商青商會幹部及會員們合影
座談會列席貴賓,左至右為泰國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會長陳漢川、駐泰國代表處公使薛秀媚、青商會會長許家瑋、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阮昭雄、泰國臺灣商會聯合總會輔導總會長郭修敏
座談會現場氣氛熱絡
許家瑋分享近年來泰國臺商青商會所舉辦的活動

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阮昭雄於3月30日在泰國臺灣商會聯合總會與青商會會長許家瑋所率領的幹部及會友們進行座談,氣氛歡喜熱絡,共同繪製出臺灣青年們未來在泰國的藍圖與願景。參與座談會的貴賓包括駐泰國代表處公使薛秀媚、泰國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會長陳漢川、泰國臺灣商會聯合總會輔導總會長郭修敏等人皆到場給予支持與鼓勵。

許家瑋自2023年5月接任泰國臺商青商會第七屆會長,為泰國的臺灣青年無論是臺商二代或外派臺幹舉辦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促進年輕人彼此互動,共同凝聚向心力。許家瑋在座談會中以簡報分享這一年的活動點滴,列席貴賓無不身歷其境地感受到青商會的活力與熱情。

阮昭雄致詞時則感謝青商會的成員們在事業打拼的階段,仍充滿幹勁與熱情,持續舉辦各樣的活動回饋臺商僑界,凝聚臺灣共識,在泰國發揚光大。未來有需要僑委會提供幫助的地方,駐泰國代表處僑務組都將全力協助提供需要的資源。

薛秀媚則提到駐泰國代表處的功能職掌,除了與青商會往來較密切的僑務組外,亦包含領務組、教育組、經濟組、文化組等,外派青年或是青商會幹部們有其他需要支援或協助的地方,將如慈愛地阿姨般照顧各位泰國臺灣青年。

郭修敏及陳漢川在座談會的尾聲特別勉勵青商會是泰國臺商會這個大家庭的新生砥柱,青年們的堅強與茁壯讓商會更有創新及活力,並鼓勵青商會們持續參加並協助總商會各項活動,共同成長茁壯,整場座談會在溫馨及歡笑中圓滿落幕。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