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茱蒂口琴樂團」在新加坡演出大放異彩
2017-06-22

1

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代表梁國新(左四)、副代表戴輝源(左一)、僑務委員陳正吉(右一)於6月20日晚間出席觀賞「茱蒂口琴樂團」演奏會,梁代表感謝團員精彩表演,為國爭光。

2

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代表梁國新(左五)於6月20日午宴「茱蒂口琴樂團」以及「新加坡口琴愛好者協會」理事長莫德錦(右一)、會長李志華(右二)以加強雙邊交流。
 

榮獲「世界口琴大賽」三重奏冠軍的臺灣「茱蒂口琴樂團」首度應邀在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演出,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代表梁國新於6月20日晚間邀請各國駐新加坡使領館人員以及學術、媒體、藝文界人士出席,副代表戴輝源夫婦等代表處同仁及旅星台商、僑胞亦踴躍前往支持;現場聽眾對於5位團員世界級水準的演出,均報以熱烈掌聲,高度肯定臺灣藝術表演的實力與創意。

「茱蒂口琴樂團」除演奏原創口琴重奏音樂「測繪者組曲」、羅馬尼亞狂想曲、臺灣民謠天黑黑、雨夜花,並特別為新加坡聽眾演奏「城裡的月光」,帶來驚喜,現場安可聲不斷,團員數度謝幕,團長莊筑迪特別感謝外交部的贊助,讓他們有機會到新加坡演出。

「茱蒂口琴樂團」於2002年成立,以口琴五重奏的編制呈現出小型交響樂團般的氣勢磅礡,令人震撼,成團至今已演出三百多場,此次是應「新加坡口琴愛好者協會」邀請赴新、馬演出及舉辦口琴講座。


>> 台灣光華雜誌5月號報導 吹奏震撼樂章 茱蒂口琴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