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澳洲度假打工最新訊息
2017-11-24

 

1


您來澳洲留學期間可能會兼職打工或做一些臨時性質的工作。根據具體工種,絕大多數人的時薪最少不應低於$18.29。如果您屬於臨時雇員,那麼每小時薪酬應該超過$22.86。

如果您在工作薪酬或其他與工作有關的方面遇到了問題,請與澳洲平等工作監察署聯繫。澳洲平等工作監察署(FWO)與 澳洲移民暨邊境保護部已達成協議,即使你違反了簽證規定,我們依然會提供一定程度的保護。
"在澳洲的國際學生享有與其他所有勞動者同等的權利。"
請你致電13 13 94 熱線,或者致電13 14 50 聯絡我們的翻譯與傳譯服務。如果你有與工作有關的問題但不希望透露身份,可以通過網站匿名舉報 (https://goo.gl/qmSJjW)

Fair Work Ombudsman 致國際學生的公開信 https://goo.gl/ECVtZF
澳洲度假打工Let's GO! 粉絲團 https://goo.gl/1pzYBn